洛忒

我的獨白

 √ 謝爾(哥哥)的第一視角
√ 人物有ooc  
√ 我是文渣 文渣是我
√ 以上都能接受在往下閱讀 不型請自行避雷
√不知道這個tag可不可以 如有不恰當 請告知我 小的會立即修改(*´∇`*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  我叫謝爾 • 凡多姆海伍,是凡多姆海伍”真正”的家主,我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弟弟,我跟他是雙胞胎,但是他從小身體就不好,不能一直陪我和伊麗在外面玩,每次看見弟弟從窗戶看向我們的眼神就不自主的心痛了起來。

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弟弟,想跟他永遠在一起,可是某一天,我聽到弟弟說想當玩具商人,然後去世界各地,我當下收到非常大的打擊,因為我是凡多姆海伍的長子,我必須要繼承伯爵的地位,但是這樣就要和弟弟分開,所以我開始哭鬧,不想上課,我不想當伯爵了,我只想跟弟弟一起當玩具商人。父親知道這件事的時候只跟我說:「貴族是不能當玩具商人的,所以謝爾想要弟弟成功的當上玩具商人的話,就一定要繼承伯爵的地位,然後在背後保護著弟弟。」,當我聽完父親說的話,我下定決心,我會成為比父親更厲害的伯爵,我要保護弟弟一輩子。

      但某一次的聖誕夜改變了我跟弟弟的命運,我們被抓去當祭品關了起來,在我被抬上祭壇的那一刻,我感到深深的恐懼以及絕望,我心裡卻都是”無法保護好我最愛的弟弟”的自責,在到插入我身體之時,我聽見弟弟在呼喊著惡魔。

啊!我用我的性命換取了一個可以保護弟弟的人,這樣好像也不錯。我最愛的弟弟啊,希望之後你能好好的活下去。

      在我以為我不能在見到弟弟的時候,有人把我復活了。我很興奮,因為我終於能實現我當初跟弟弟的諾言了,當見到弟弟的那一刻,我很感動。沒想到我可愛的弟弟都長那麼大了,也對,都過了那麼多年了,不過弟弟居然冒充成我,還把有關我的一切都摸除掉。真是一個壞孩子呢!

不過沒關係,這些都不會影響我對你的愛,放心吧!我的弟弟,你不會在感到寂寞了,因為我回來了,回來完成當初跟你了諾言。這次真的要一直在一起哦。

我最愛的弟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對!這次又是獨白
而且還是謝爾(哥哥)的獨白。哈哈,在腦袋空白的時候打出來的,哥哥被我塑造成完全的弟控了啊啊啊啊,後期還有一點黑化😂😂,人物又ooc了,希望讀者們不要介意,希望你們喜歡(๑¯ω¯๑)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