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忒

<瑞金> 一個人的獨白

#格瑞第一視角

#我是取名渣渣

#文渣注意

#文筆極差 請見諒(*´∇`*)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有一個發小 他叫做金

他很天真又傻裡傻氣的,總是做一些讓我很無奈的舉動但很可愛 ,金眼裡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純潔和乾淨、透徹又漂亮,他的笑容也永遠是那麼的燦爛,彷彿夏日的陽光。

每次你的笑容都是我的救贖,我漸漸的發現我對你的感情不再是單純的友誼,我開始想要佔有你,想要你的笑容只為我而綻放。

金 你知道嗎? 當你跟我說你要參加凹凸大賽,我非常震驚以及害怕,我害怕你在比賽中受傷,我害怕你在比賽裡領悟到世間的醜態,我更害怕你離開我。

但我無法干預你的想法,所以我只能在背後默默的守護著你,不讓你受任何的傷害。

每在大賽裡度過一天,我對你的佔有慾就一天比一天強, 看到你用那麼燦爛的笑容對著每一個人,我都好想把你關起來,不讓外人見到你那可愛的笑容。我嫉妒你和紫堂的無話不談 、我嫉妒雷獅自然而然勾住你脖子的手 、我嫉妒你和卡米爾一起吃甜點的場景 、我嫉妒你能和凱莉親密的擁抱,這一切都讓我無比的煩躁。

而今天我從你的口中不再是聽到「格瑞 你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」而是「格瑞 我喜歡你」,你知道我當下有多開心嘛? 終於 我們的關係不在止步於朋友了、 終於 我不是只是一味的單戀, 金 我愛你 ,金 你終於屬於我一個人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