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忒

許墨X白起

       3月14日,這是大家熟悉的白色情人節。路上隨處可見情侶們面帶幸福的笑容。而在一個並不豪華卻無比溫馨的公寓裡,白起正為了他的情人而準備著只屬於他們的燭光晚宴。

       許墨一回到公寓見到在廚房忙來忙去的白起 露出幸福的笑容,走上前抱住白起:「需要我幫忙嘛?」白起停下手上的工作,側頭看著略比自己高一點男人說:「不用 快好了 你先去洗澡 出來就可以吃了」許墨聽到後,伸出手揉了揉白起柔軟的頭髮 ,笑道:「好」白起打掉男人在自己頭上作亂的手 哼了一聲:「既然知道了 就快去」許墨無奈的笑了笑,「好 我這就去洗澡 老婆大人」。

      洗好出來的許墨只穿了一件浴袍,白皙的身上還有一丁點的小水珠,在配上蠟燭柔和的光線,讓白起整個人都看呆了。許墨看著難得犯花痴的白起,走上前緊緊的擁住白起,看著他的臉笑著說道:「我有那麼好看嗎?都看入迷了。還是你覺得我比你準備的晚餐還可口呢?嗯?」白起久久才回過神,測過臉說:「別總是往自己臉上貼金,我只是在想明天的工作而已。」許墨看著白起微微發紅的耳朵笑了出來,「笑什麼啦!!」白起瞪了一眼滿是笑容的許墨,許墨輕輕搖了搖頭,然後抵著白起的額頭說:「我只是在想你怎麼這麼可愛而已。」

      許墨和白起在這片美麗的星海下緩慢地品嘗著情人節晚宴,突然有一隻修長但是有些許傷疤手出現在許墨視線中裡,許墨看著不斷遞食物的白起笑著說:「不可以挑食, 對身體不好。」,白起聽到後默默的收回手「蘿蔔有什麼營養可言,吃了只會壞眼睛」,許墨忍不住輕笑了出來「呵呵,是這樣嗎?這個說法我可是第一次聽說呢!」,白起尷尬的咳了一下「咳咳,快吃,不然就要涼了」,許墨帶著笑意說道「遵命。」

      許墨看著不斷糟蹋盤子上的蘿蔔無奈地笑了出來「不喜歡就不要勉強自己吃,這是我給你的禮物」許墨從白色大袍的口袋中拿出一個小盒子,然後慢慢的打開,白起看見盒子裡放的東西微微愣了一下,許墨注視著白起的雙眼, 眼神充滿認真「從未給過你承諾,而這個戒指將會是我對你的承諾」許墨取出盒子裡的戒指輕輕的套在白起的食指上「這樣你永遠是我的,我也將永遠是你的」,許墨抱住還在呆愣中的白起輕輕的附上他薄薄的唇「我愛你」白起聽見這句話也回抱許墨,小小聲的說:「我也愛你」

评论(5)

热度(6)